千萬別搶主子的東西!最近日本推特上有一組照片爆紅,一隻叫做「Yoshitsune」的白底虎斑貓因為不滿奴才占據牠的座位,竟從背後試圖推開飼主,由於貓咪的動作與表情實在太有戲,立刻被網友瘋狂轉傳!

貓咪:鏟屎的你讓開,這是本宮的座位!(圖/twitter@yoshi___ben)

貓咪:欸!你怎麼還不走?(推~)(圖/twitter@yoshi___ben)

貓咪:大膽奴才,這是要惹本宮生氣嗎?還不滾開!(圖/twitter@yoshi___ben)

貓咪:旁邊鏟屎的你是在看好戲嗎?(圖/twitter@yoshi___ben)

貓咪:看屁看!小心我咬你喔!(圖/twitter@yoshi___ben)

貓咪:哼!竟敢跟本宮搶椅子,活膩了是吧?(圖/twitter@yoshi___ben)

貓咪:本宮沒允許的,你們絕對不能搶,聽懂沒?(圖/twitter@yoshi___ben)

根據飼主表示,Yoshitsune總是喜歡新事物,雖然個性有點害羞,偶爾容易不耐煩,但其他時候都是一隻可愛的貓咪,當天不知為何突然與家人搶起椅子來,剛好被奴才捕捉到牠的表情與行為,分享在推特上短短不到一星期竟然吸引近20萬人次按讚分享,大家紛紛表示:「貓咪才是老大」、「這是工讀生吧」、「貓:鏟屎的滾開啦」、「主子沒允許的不能要」、「牠的表情也太有戲」、「哈哈哈好可愛喔」、「這貓是戲精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