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寵毛網記者帶您到美國賓州的漢諾威城市,為您直擊橘貓亨利(Henry)第一手犯罪現場,鏡頭來到位於一處民宅的廚房,冰箱大門敞開,一隻大橘貓不懷好意地站在前方,讓我們來看看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賊頭賊腦橘貓想做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喂!放下你的腳(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橘貓亨利好奇十足地用毛毛手往冰箱內撥動,準備進行探索,接著還大辣辣將左腿跨到冰箱內,想爬上去看看有什麼,冰箱對於亨利來說究竟有什麼魔力,讓牠如此癡迷於探索的行徑?

就跟你說不要頑皮了!(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沒想到下一秒,亨利雙手一拖,冰箱滑動式的層架無法承受亨利的肉肉的體重迅速往下一滑,在即將撒落一地前,兇手亨利就嚇得一溜煙不見蹤影落荒而逃,留下散落食物一片狼藉,貓咪果然是一種好奇心爆棚的生物,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可愛的犯罪過程!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