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過溝里長補選將於本月23日舉行,台灣民眾黨提名長期參與公益活動的政治素人吳慧玲參選,繼上周民眾黨立委蔡碧如到嘉義輔選後,本周六、日選前最後的假日,民眾黨包括青年軍與五位立委都將到嘉義市為吳慧玲站台,可說精銳進出,志在必得。 

民眾黨青年軍揮軍南下,強力輔選里長候選人吳慧玲,時間為5月16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地點在嘉義市東區過溝里垂楊路326號蘇周連宗祠前,出席者包括民眾黨青年軍柯昱安、楊寶楨、龔勤文、林昭印等。 

民眾黨五位立委也將在嘉義大會師,全力輔選吳慧玲,時間為5月17日(星期日)上午8時50分,地點也在蘇周連宗祠前,出席者包括蔡壁如、賴香伶、高虹安、張其祿、邱臣遠等五位立委全員到齊,聲勢浩大。 

嘉義市東區過溝里里長補選本月13日三位候選人前往東區區公所抽籤決定號次,代表台灣民眾黨出馬角逐里長的候選人吳慧玲抽中3號,她說,長年投入公共事務,特別在慈善公益團體領域方面累積許多實務經驗,讓她對里長服務工作信心滿滿。 

此次過溝里長補選三位候選人抽中的號次分別為1號林桂洲、2號陳發財、3號吳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