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至今多家手機品牌陸續推出摺疊手機,幾乎支支都引起市場熱烈反應。近日有外媒結合了市場傳聞及對摺疊手機的想像,做出了一支名為「iPhone 12 Flip」的模擬手機,並發表概念短片,這支兼具三星Galaxy Z Flip和iPhone 11 Po特色的模擬手機引發了廣大果粉的矚目。

從外媒《ConceptsiPhone》的影片可看出,想像中的「iPhone 12 Flip」採用了三星粉餅機Galaxy Z Flip的上下折疊方式,外殼一邊是三鏡頭搭配LiDAR光學掃描儀與蘋果LOGO,一邊是可以顯示基本訊息的小螢幕。

關鍵的內部螢幕方面,瀏海不見了,前置鏡頭變成在頂端的中間打孔,但沒有對比物,看不出螢幕尺寸。

目前三星、Motorola和華為等品牌都有摺疊機,雖然要價不斐,但仍在市場上掀起風潮,讓許多用戶期待自己支持的品牌何時也會推出折疊機。這支外媒自製的模擬手機短片公布後成功引起果粉討論,但評價兩極,有人表示等蘋果推出摺疊機很久了,希望能看到更多細節,也有人認為虛擬的iPhone 12 Flip看起來跟Android手機沒兩樣,iPhone還是維持原來的樣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