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張柏芝9年前與謝霆鋒離婚後,感情世界一直被外界關注,2年前她秘產第三胎「小王子」,但小王子生父始終是一個謎,張柏芝也從未正面回應,引發外界更多好奇。近期在娛樂圈瘋傳小王子的生父是周星馳,更爆出周星馳與張柏芝已經低調秘婚,對此,周星馳助理氣炸:「這是一種病態!」

近日香港某論壇流傳「張柏芝、周星馳宣布大婚」,並直指張柏芝第三個兒子父親就是周星馳,「周星馳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自己跟張柏芝的關係,還將準備宣布將遺產全部交給張柏芝和第三個兒子」最後還爆料,2人現在正在準備婚宴相關東西,討論貼出引起很大討論。

對此,周星馳的助理在微博上澄清:「這是一種病態」,並提到去年就已闢謠過的假新聞,希望外界不要再亂傳,而周星馳與張柏芝因2019年合作電影《新喜劇之王》的配音,當時就曾被瘋傳過緋聞,張柏芝工作室第一時間否認,並提到「都說倦了」。

事實上,張柏芝不僅對小兒子Marcus生父三緘其口,也相當保護兒子,從不讓他曝光,但去年11月張柏芝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首度露出小兒子的側面照,引發不少討論,且近日張柏芝抱著小兒子的同框照也引發外界討論,一頭棕髮非常顯眼,和兩個哥哥的黑髮截然不同,就有網友馬上聯想到張柏芝的緋聞對象之一,英國籍的Leo,但張柏芝先前對於Leo是否是小王子生父一事,表示兩人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不是戀愛關係。

張柏芝對小王子生父三緘其口。   圖:翻攝張柏芝微博

周星馳助理發文澄清,怒喊:「這是一種病態」。   圖:擷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