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平原社區大學烙畫課程廖淑芬老師發起「烙畫杯墊,挺醫護,齊心防疫」,5月13日由平原社大校長何美慧陪同送至雲林基督教醫院,由副院長楊文榮代表接受並轉送第一線醫護防疫天使們。

廖淑芬曾經擔任護理師,因愛上烙畫而離職全心創作,2、3月面對疫情確診人數ㄧ直上升,一直希望能為防疫前線做些什麼?所以發起了這個活動!

廖淑芬表示:「烙畫是用溫度來創作的!正如我想帶給大家的,是正能量鼓勵人心的熱情。所以贊助實用的杯墊,讓學員們表達出對防疫天使心中感謝及鼓勵的話,透過烙畫呈現出來!送給第一線照顧的醫護人員!謝謝您們守護台灣!」

學員踴躍投入,参加的學員有:美寧校長、蔡月桃董事長、淑香老師、雅菁主任、洪如萍代表、春華鄉長夫人……等等,共完成22件原木的杯墊。

雲林基督教醫院積極為地方服務,副院長楊文榮立即將鼓勵士氣的烙畫轉送第一線醫護防疫天使外,立即與平原社大達成合作協議,開設樂活養生課程,造福鄉里。

 (本文獲串樓口網站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