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竟為此攻擊「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言論引起譴責,國民黨內也掀起開除其黨籍聲浪,不過考紀會先據黨章停權,另日再開考紀會決定是否開除黨籍。前國民黨員、名嘴鄭佩芬14日在節目上指出,「當初批評韓國瑜時,國民黨馬上就把我開除」。

鄭佩芬昨晚在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我覺得國民黨真的是軟趴趴」,她說,當初被開除黨籍的原因,因為她說,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20年競選高雄市長連任,丟掉了高雄,你現在把韓國瑜弄去選總統,他如果選上,高雄國民黨沒有人,能夠再拿回高雄來,再丟到高雄,她還說,韓國瑜沒有正當性參選總統。因為這些言論,她被說毀謗韓國瑜,遭開除黨籍。 

她也說,「我根本不知道就被開除黨籍」,在接到記者電話後,才知道被開除黨籍,「到今天國民黨也沒有通知我」。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也在旁表示,13日考紀會主委已經在臉書公布說要處理,「你要拖到6月,還要等罷韓投票,繼續流血流到6月6號還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