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被控炒作凱聚等股票,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去年判2年10月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傅崐萁須入獄。傅崐萁下午召開記者會,並向外界鞠躬致歉,他說,面對這項結果他會尊重、面對,他不會被打倒,感謝關心他的好朋友,「我們一定會在見!」

傅崐萁說,今天到立法院開會質詢,聽到消息後非常遺憾,一名30多歲的年輕人,買8、9億股票,法院今天做這樣裁定,「我們會尊重、也會面對」,他說,要對過去一路栽培他的花蓮鄉親、關心他的全國好友、家人,深表感謝,「謝謝你們一路培育,讓我能夠強而有力地建設地方、為地方發聲!」

傅崐萁指出,不論前世今生,他都會面對,也希望政治事情不要再糾纏下去,「傅崑萁不會被打倒,我們對鄉親服務也絕對不打烊,傅崑萁會勇敢面對,我絕對終身為鄉土、為花蓮人做志工,我不怕任何艱難、吃任何苦,該來的會來,傅崑萁會面對」。

傅崐萁強調,過去長期謾罵他的人、對付他的人,「我都謝謝你們! 讓我人生有各種酸甜苦辣,我會坦然面對」;他提及,他會走出陰霾,再次對所有關心的花蓮鄉親、全國支持他的好朋友、家人致上感謝,也表達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