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預計於6月6日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韓」,觸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13日)於臉書發文指,「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眾怒。隨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議會專案報告時,直接建議:「把他送進地獄就好了」。然而,語畢不到一日,柯文哲根本被李來希當「塑膠」,李來希直接在臉書提醒,他人在天堂,早已放下一切。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臉書發文力挺罷韓,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戳傷痛:「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引起社會譁然,政治人物不分藍綠一致譴責李來希,連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也看不下去,昨在直播中多次痛罵李來希「畜生」、「垃圾」且怒喊「一定揍你」。

今早柯文哲準備步入議會進行紓困專案報告時,面對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李來希的言論過於偏激?柯文哲強勢回應:「把他送進地獄就好了」。然而,語畢不到一日,柯文哲的話根本被李來希當「塑膠」,李來希直接在臉書提醒,「君子絕交不出惡聲,好聚好散來日好相處,有人想送我下地獄,怎麼突然間上了天堂,環顧四週舉目所及,一無所有,原來是放下了!」

值得注意的是,李來希被群起圍攻「洗臉」一天之後,他臉書的反應已經出現逆轉,許多支持者開始集結紛紛留下支持的言論,例如:「比起畏戰、怯戰好太多,作自己別被離間。」、「個人心中各有一把尺,李來希能當上全國公務人員協会理事長,必有其過人之處 ,個人看法他學養俱佳,只是不見容於當道,也讓人感受到世代對立嚴重,觀念落差太太,應互相尊重不同看法,不宜人身攻擊!也不必急於打小孩给人看!」、「學長,你對國民黨仁至義盡,沒開除國民黨已經算是對這黨客氣了,以後可以站在更高處看事情,永遠挺你支持你。」

李來希透露心境已放下一切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