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4日)上廣播節目接受採訪,談了國民黨改革委員會兩岸論述,表示正在討論黨未來的兩岸論述,黨內有不同的聲音,今年初大選慘敗後必須加以檢討,會在6月公布有結果。

江啟臣今上午接受POP Radio專訪,針對國民黨未來將如何解釋「九二共識」、對兩岸論述立場如何來說明。江啟臣說,不同的聲音都有,「九二共識」是過去存在的事實,的確扮演角色並發揮功能,但從選舉結果來看,必須加以檢討,小組會在下個月提出新的兩岸論述,會在6月有結果。

對於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江啟臣表示,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政府以及黨中央而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將份內工作做好,不樂見也不鼓勵社會對立,黨與韓國瑜也有良好溝通,將會配合韓國瑜作法。

提到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等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內容刪除了「國家統一」等字眼,江啟臣回應,這攸關國家未來發展,國民黨當然會表態,民進黨也應該表明立場,說明哪些人支持這項提案,而非拿來抹紅、消費在野黨後就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