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免韓國瑜」,不料,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竟在臉書公然發文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引發爭議。對此,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早在李來希開砲前,已經有一堆韓粉灌爆王婉諭的臉書。

對於李來希以小燈泡做文章公開抨擊王婉諭,尹立指出,李來希只是因為比較有名,早在李開砲前,已經一堆韓粉灌爆小燈泡的媽臉書,這不是單一個體的偏執與低級,而是一種變態、無恥、反智的群體作為,尹立表示,他完全認同董智森「大多數的韓粉就是垃圾」這一句話。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表示,自從韓流在兩年前席捲高雄以後,這座城市就充斥著越演越烈的對立,這種現象就是由紅色媒體以非我族類即為仇敵所累積而成的。但無論挺韓或是罷韓,表達立場及相關言論都是應被保障的自由,只要不以各種形式傷害彼此,他們都願意必須捍衛彼此的權利,但絕對沒有一個人應該受到如李來希之流的言語霸凌。

Wecare高雄認為,受害者的傷痛,不應該被用來進行政治操弄,更不是製造對立的工具;切割不能治本,他們要請韓國瑜務必確實約束,不要再放縱支持者,以避免造成社會的二度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