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讓本喵來幫你!日前一名推主@chomo_MHWIB分享了自己打遊戲時的影片,宣稱自家的貓咪很熱情地幫忙。影片中可以看到推主正在和遊戲裡的怪獸進行打鬥,而一旁的貓咪也沒有閒著!牠伸出爪子狂抓螢幕抓得十分盡興、十分認真,抓到很明顯可以看到螢幕上的爪痕浮現,戰況看起來非常激烈!

推主隨後PO出「幫手喵」本尊。(圖/Twitter@chomo_MHWIB)

喵:不用謝啦!朕先睡一波惹。(圖/Twitter@chomo_MHWIB)

網友看了都笑翻:這螢幕要掛了吧」、「是不是想換螢幕了,我幫你」、「名符其實的艾路貓呀,幫忙狩獵魔物」、「助攻模式,開啟」、「你的荷包君在損血」、「每狩獵完一頭龍要換一台電視螢幕,堪稱最貴魔物獵人」。

推主表示在經過一番激戰之後,對手死了,而螢幕很幸運地還健在,至於貓咪則是香甜地進入夢鄉大概也是累壞了吧,真是辛苦喵喵惹~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