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預計於6月6日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日)竟於臉書發文指,「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引發眾怒。民眾黨副總召、立委張其祿在臉書痛批,該言論嚴重激化仇恨,「自我解釋的不實影射,且在他人恐怖悲劇傷口上灑鹽」,他提出強烈譴責、要求李來希道歉。

針對李來希批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的惡意言論,王婉諭下午回應,李來希言論非常惡劣、惡意,不該踩在別人傷痛上,對人傷口批評,並強調這些言論讓她悲傷、憤怒。

張其祿也在臉書發文聲援王婉諭,指「強力譴責李來希傷害性言論」,民主國家雖有自由,但自由應建立在不侵害他人為原則之上。

張其祿抨擊,李來希之言論嚴重激化仇恨,自我解釋的不實影射,且在他人恐怖悲劇傷口上灑鹽,「我們對此提出強烈譴責,要求李來希需對此事道歉」,他也呼籲去檢舉李來希的文章,並強調王婉諭委員是認真盡責的立法委員,無愧於人民所託與自身職責,對於王婉諭受此牽連表示遺憾,希望類似事件能夠永遠不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