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挺韓大將杏仁哥發文表示,「韓國瑜是清廉的好市長,為了想幫高雄爭取更多的資源,去選總統,卻被說成落跑」、還勸「高雄人要惜福」。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狂酸,「這種歪理只有韓粉信。」

杏仁哥在臉書上表示,這樣一位親民,清廉的好市長,為了高雄市民,日夜奔波,面對高雄3300多億的負債,為了想幫高雄爭取更多的資源,去選總統,卻被說成落跑。高雄人要惜福!

杏仁哥說,一個有良知的人,應該多去瞭解他,監督他,而不是罷免他,「他沒有貪污腐敗啊!」

杏仁哥批罷韓擺明了是政治的追殺,韓國瑜支持者,不想跟罷免的人對立,「但看你們無知的行動,讓我們這些支持韓市長的人,心如刀割,不禁鼻酸。」

對此,《只是堵藍》狂酸杏仁哥,「想幫高雄爭取經費所以選總統?這種歪理只有韓粉信!」

《只是堵藍》狂酸杏仁哥,「想幫高雄爭取經費所以選總統?這種歪理只有韓粉信!」   圖:翻攝《只是堵藍》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