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寵毛網曾介紹的貓咪版尤達嗎?這隻長相逗趣的小狗叫做Mork莫克,無辜的雙眼、下垂尖尖的雙耳,神似星戰系列影集《曼達洛人》的尤達寶寶,可愛模樣立刻擄獲一大票粉絲。

大家好!我是莫克天行者(圖/@ Cesar’s Way)

 

目前在Instagram擁有19萬粉絲的莫克,其實有一段如同電影般冒險的身世,在中國致力於營救狗狗的組織HarbinSHS,去年10月接獲消息,從一輛準備載往屠宰場的車輛中將牠解救出來,剛獲救時莫克體重偏瘦,身體非常虛弱,在醫療照護下莫克非常堅強逐漸康復過來。

現在健康頭好壯壯的樣子(圖/@ Cesar’s Way)

 

後來莫克還幸運地找到家,新主人是專門救援鬥牛犬的創辦人Carvey卡維,對莫克一見鍾情並決定收養,隨後在洛杉磯展開新生活,莫克雖然經歷過可怕的過去,不過新家讓牠感受到愛,個性變得很親人,尤其在餵食的時候,還會開心地手舞足蹈起來。

 

莫克被好心人收養,擁有新家!(圖/@Cesar’s Way)

狗主人卡維說:「我們想傳播一點愛,幸福和同情心。」希望當莫克恢復健康時,成為治療犬,並前往療養院和醫院幫助人們康復,看看莫克的可愛臉龐,相信一定會成為很棒的療癒犬。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ork (@morksky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