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阿嬌(鍾欣潼)和老公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暫婚姻,2人離婚事件越演越烈,傳言雙方原本約定下半年才會公開離婚消息,沒想到消息提前曝光,賴弘國寫下千字文,訴說2人過往的甜蜜時光,表示阿嬌不愛他了。但雙方友人各說各話,現在又有消息指出,嬌媽早已看穿女婿,緊守女兒財庫。

據周刊報導,阿嬌和賴弘國的財力、金錢觀一直都有落差,男方婚前曾誇下海口,說自己會努力賺錢,讓阿嬌婚後不要那麼辛苦的工作,但至今未做到。賴弘國和阿嬌本來有意在台北置產,只是當時嬌媽以怕女兒壓力太重,要阿嬌多研究,別太快下決定,「不想在台灣置產而鞭長莫及」,周刊指出,嬌媽似乎早已發現2人婚姻有異,所以替女兒緊守財庫。

藝人阿嬌與醫師老公賴弘國2人過去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日前阿嬌生日,賴弘國還幫她辦生日趴,找了許多親友一起慶祝,他們更以「老公,我愛你」、「老婆,我也愛你」互相給彼此留言,甜蜜恩愛到連身邊友人都被閃瞎,但如今傳出離婚。消息曝光後,與友人在澎湖散心的賴弘國,提前結束散心之旅,回到台北面對媒體。阿嬌的經紀公司英皇娛樂也發出聲明證實,2人目前已簽分居協議,但希望雙方給彼此一段冷靜時間,看是否能有回溫機會。

離婚消息傳出後,賴弘國獨自面對媒體時曾說:「關於我跟嬌分居及一切的事,我已說過我不會再多做回應,希望大家給我一點空間,這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我個人也非常難過。」賴弘國強調他也尊重女方,以後不會再多回應。至於阿嬌則神隱至今,未對2人分居、離婚一事,有任何回應。

網紅「廣告小妹」曾公開表示,直指阿嬌與賴弘國離婚,是因為男方「愛劈腿、愛約砲」,賴弘國前妻有「華航林依晨」封號的趙筱葳也在微博發文,點名阿嬌並寫道:「妳的痛我都懂」,表明自己當出跟賴弘國離婚也是因為受不了男方偷吃。對此,阿嬌至今尚未對外發聲,而賴弘國則是揚言,要對所有涉及誹謗的人「不計任何代價,提告到底」。

 

 

 

 

 

日前賴弘國(左)還幫阿嬌(右)慶生,彼此在社群平台上示愛,羨煞旁人。   圖:翻攝賴弘國Instagram

離婚消息曝光後,賴弘國與友人剛好在澎湖散心。   圖:翻攝賴弘國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