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美國新興饒舌歌手尼克(Nick Blixky),他的歌曲《Drive The Boat》在YouTube點擊超過200萬次,在新人中聲勢高漲,不料10日晚間驚傳於紐約布魯克林街頭遭槍殺,身中7槍,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他原計於下個月3日推出新歌《Different Timin》,如今已成為絕響,令不少粉絲相當難過。

根據《CNN》報導,警方表示尼克在10日晚間9點被人發現倒臥在布魯克林「前景萊弗茨花園」(Prospect Lefferts)住宅區旁的文斯洛普街(Winthrop Street)上,軀幹部位和臀部中了7槍,接獲報案到場後,馬上將他送往紐約市健康與醫院,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尼克的哥哥Nasir Fisher也在臉書上證實了尼克的死訊,悲痛表示:「我的心碎了。安息吧,我的弟弟Nick,你會在天上看著我的。」,不少親朋好友都湧入留言安慰Nasir,而尼克在遇害前曾在IG上預告下個月3日將發行新曲,該篇貼文中也有許多粉絲在上面哀悼他,表達悲痛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