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生物系副教授招名威指控,因他在課堂上提到「武漢肺炎」、「我是中華民國教授」,引起中國學生不滿檢舉,而遭到學校要求他必須2度道歉。「亞洲統神」張嘉航是知名實況主,也是中原大學的校友,今(12)日他在臉書發文,爆氣怒嗆招名威:「你教政治系?滾出中原get out!」

張嘉航不滿表示,看完影片後就會覺得是招名威在挑釁中國學生,「你那個樣子夠格做老師?挑釁別人,還說什麼攝影機的對面那位,你到底要不要臉,要你道歉,還在那邊講什麼,言下之意心照不宣,你就是想說中國沒人權,那你直接講啊,演什麼?酸什麼?」表示今天的場合是學校,教書是教授本分,「搞什麼主權?搞什麼意識形態?你教的是政治系?」力挺母校。

統神認為,或許中國喝比較多毒奶、三聚氰胺是事實,「那請問你說攝影機那位學生就是你們是怎樣?可憐!意識形態操控了你的腦,一個老師講出這種話來。」他更怒斥招名威在事發後沒膽承認,還去找立委哭哭什麼中華民國主權,讓他這個中原大學校友不能忍,「滾出中原 ge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