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日即將在6月6日舉行,在罷韓團體極力宣傳之際,不少韓粉也在網路上對罷韓舉動進行攻擊。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PO圖,針對外送職業批評「想霸凌別人?先救救自己吧!」、「讓高雄再回到2年多前的坑疤路,你小心騎車不要摔死了」,惡劣言論令網友看了直搖頭。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2020罷免蔡英文聯盟」PO圖,攻擊外送員職業「送外賣的,先找份像樣工作,把自己養活吧,誰家女兒會嫁給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人」,又說「罷韓之後,你依然是個送外賣的,投機政客當上大官撈大錢,你還是一個送外賣的」。

該名網友還說,「讓高雄再回到2年多前的坑疤路,你小心騎車不要摔死了」、「這種沒腦子的爛少年仔,死了算該死,祝你早日死翹翹」,言論惡劣讓網友也看不下去。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對此痛批,「人家正常職業,比領錢每天發廢文當廢物的韓粉強太多,人家腳踏實地,比韓粉每天在那發大財還實際,富胖達罷起來!」並回擊韓粉,「罷韓之後,你依然是個腦傷韓粉,投機政客被罷免下臺,你還是一個被取笑的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