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女版黃安」的劉樂妍過去爭議不斷,日前未曝光的單曲〈CHINA〉,突然被放上YouTube播出後引來網路惡評,卻自陳這支MV花了上百萬拍攝卻拍壞了,更坦言「我要扔掉了,這是垃圾。」然而,劉樂妍的演藝工作不但沒有受挫,昨(10日)更在微博公佈在新戲擔綱女主角,更疑似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不過,仍有網民不買單,看了新戲封面後坦言,估計又是爛片,感覺支那人也開始羞辱她了。

劉樂妍日前在台灣治療好腹痛後,返回中國在上海的防疫旅館隔離,並且在旅館中拍出多張性感自拍照分享給網民,並且表示「費盡千辛萬苦把自己塞進了一個適合80~100斤的束腰,然後躺在床上,現在不能動了。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緊啊。」

隨後,劉樂妍又在微博公佈新戲「莫名奇笑」,她不但擔綱女主角之外,又與長相神似韓國瑜的總監製陳瑞良同框於海報上,由於海報設計風格特殊,也引發各界議論。連劉樂妍自己也說:「我在山西拍的戲要上映了,但是那個海報好醜啊,哈哈哈。我真不敢相信他們把女一號的海報就這樣放了。這真的不是黑我嗎?」

許多中國粉絲看見劉樂妍貼出的性感照後,紛紛回覆表示「你的內心比顏值強大許多!」、「海報設計估計是劇組餐廚兼職的。」

反觀台灣網民則多不買單,紛紛批評:「她在中國一直都是只能拍些低成本的垃圾網劇」、「估計是爛片」、「我怎麼覺得支那人根本是在羞辱她」、「竟然直接把我的心得打在海報上」、「看片名女一非她莫屬阿。」、「台灣之光讓對岸人民發現自己錢有多好騙」、「這網路影片一點質感也沒,好意思貼?」等語。

劉樂妍上新照片為新戲宣傳   圖: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