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貼心的貓咪一定要趕快抱緊處理啊!網友莊傑宇日前工作到深夜,而超級黏他的貓女兒「竹輪」不捨把拔還不上床睡覺,將頭饋在筆電上苦苦等候,只是實在等到太累了,竟然不小心「翻白眼」睡著,讓莊先生不禁笑說:「你如果累了可以先睡,我不介意真的!」

虎斑貓「竹輪」特別愛黏莊先生(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平時也只喜歡待在把拔身邊玩(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莊先生表示6歲的虎斑貓竹輪是他在路邊撿到的貓咪,當時牠只有一個月大,天天都要餵奶,因此特別黏牠,全家人中也只會對他撒嬌,而且只要他出們久一點,回家後竹輪就會咬他的衣服,似乎在抗議他怎麼外出這麼久都沒陪牠,因此平常就很喜歡黏在他身上睡覺。只是日前他在家工作到半夜,而一定要阿爸陪睡的竹輪遲遲等不到心愛把拔關燈睡覺,只好將頭饋在筆電上深情地看著阿爸,只是看著看著實在抵擋不住強烈的睡意來襲,竟然不小心翻白眼打起盹來了,而莊先生一回頭竟然看見愛貓睡成這樣,眼神實在太ㄎ一ㄤ太搞笑,忍不住分享在貓咪也瘋狂社團,沒想到短短幾天竟然吸引2萬多名粉絲按讚分享!

超愛撒嬌的牠每天都要黏著把拔一起睡覺(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日前莊先生深夜還在工作,沒想到竹輪饋著筆電,竟然等到翻白眼睡著!(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竹輪:把拔還沒睡,偶也不能睡,偶不能睡……ZZZ……(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有時候還會出現很奇怪的睡姿(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許多粉絲看了照片直接笑噴表示:「好癡心喔,都睡到翻白眼了」、「牠介意,牠要你陪睡」、「還以為是正在等我打完電動的女朋友」、「兄弟,你搞得我也眼皮很重」、「硬是要陪你」、「喵:我不能睡…我要監…我要監…視奴才…」、「有沒有那麼累啊XD」、「奴才看不出來主子已經睡死了嗎?」、「眼睛完全沒電啦」、「你先睡,我ok」、「等一下會不會流口水?」

竹輪:誰說本喵睡著了?輪家沒有睡,偶很認真等阿爸欸!(圖/網友莊傑宇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