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員工日前在PTT爆出新北市府交的9000多份紓困申請「內容一大堆空白,沒填,亂七八糟」,粉專「只是堵藍」今(10)酸新北市長侯友宜交出去的資料無整合、證件不全,「懂『審核』兩個字嗎?」

侯友宜稍早前針對「新北萬元紓困案」,表示是跟從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地方快速收件、中央審核」。粉專「只是堵藍」表示,友宜說遵照蘇揆說的「中央審核」,「但友宜阿~你懂「審核」兩個字嗎?」

「只是堵藍」反問侯友宜辦過信用卡嗎?審核當然要把完整的資料送到中央,結果送交的是民眾第一手資料沒有整合、證件不全、沒有keyin,而且還是一張白紙不是電子檔,「這到底要審核X小?」

「只是堵藍」表示,現在中央真的不錯,這鍋直接揹起來啦,這種資料要是送民間企業,連審都不審早就被退件了。

最後,它更一連三問:「審核這兩個字懂嗎?」、「說好的承擔就是交白卷給中央審核?」、「資料不齊審核什麼?」

粉專「只是堵藍」今(10)酸新北市長侯友宜交出去的資料無整合、證件不全。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