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將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0)日上午10點到嘉義市為過溝里長補選民眾黨提名候選人吳慧玲站台,蔡稱許吳慧玲長期投身公益,是過溝里里長的理想人選,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蔡壁如強調,罷韓成功率應該非常高。 

因蔡壁如已把戶籍遷到高雄市,引起高雄政壇的矚目,她今天受訪時表示,在高雄市服務民眾的過程中,感覺高雄市民對韓國瑜大致還處在一種很憤怒與被背叛的感覺,因此罷韓的成功率應該相當高。 

她表示,自己並非高雄在地人,因此如果罷韓成功,她不會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至於會不會去投罷韓票,她表示,到時候再說。 

嘉義市最資深12連霸的東區過溝里里長賴正雄日前病逝,因任期未過半,東區區公所依規定辦理補選,將於本月23日舉行投票,只剩不到兩星期,時間相當逼近。有台灣民眾黨的政治素人吳慧玲、前震安里里長林桂洲以及過溝里大廟震安宮主委陳發財三人角逐。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利用母親節假日,今天上午10時在嘉義市東區垂楊路326號蘇周連宗祠前,為黨籍提名的過溝里里長補選候選人吳慧玲站台,希望大家把票投給這位年輕有服務熱忱的候選人。 

蔡壁如舉行記者會的地點垂楊路326號蘇周連宗祠,旁邊的崇文大樓是過溝里大票倉,因里長補選投票率通常在3~4成之間,民眾黨若能攻下這個大票倉,就能在嘉義成功建立灘頭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