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薛凌與王孝維陣營互相攻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0)日表示,雙方當事人已相當冷靜節制當中,唯一期待其他的支持者更要符合雙方參選人本身的態度。

傅正日記1950年代」新書發表會今日在二二八紀念館舉總統行。卓榮泰今日出席時也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昨日卓榮泰在臉書發文表示,「524黨內選舉必須維持民主風度、進行民主競爭,才是配合蔡總統第二個任期本黨應有的作為」,即將卸任黨主席的卓榮泰說,雖然他在中央黨部的工作時間,只有最後的10天。但每一天、每一分鐘都必須以他的工作為念、以黨的發展為念。他最不希望黨內的競爭影響到社會對黨的形象。所以,語重心長,要求大家用最民主的風度,進行民主的競爭不能有破壞選風的行為。更重要要求所有從中央到地方的黨務工作人員,絕對要黨務公正、選務中立,才能進行一場最公平的競爭, 這種期許黨員同志應該還可以在這時聽得進去。對於524黨內選舉進行一場民主競爭,他抱高度期待也會努力。

對於台北市黨部主委,媒體詢問有找薛凌及王孝維雙方當事人談,卓榮泰說,民進黨已組成調查小組,目前這段時間權限權責。在調查小組。他要求在下週三必須要做一個清楚的調查結果,也拜託調查小組盡快進行。

卓榮泰說,雙方當事人已相當冷靜節制當中,唯一期待其他的支持者更要符合雙方參選人本身的態度。支持者要冷靜下來,也要知道 雙方參選人都有民主的風度,這樣的進行才會更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