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溫哥華泰坦隊近日爆出與隊員不合,最終決定解約所有選手的消息,今(9)日溫哥華泰坦隊正式宣布新的隊員名單,除了有先前爆料的Second Wind選手ShRedLcok、Dalton、Roolf等3名選手外,另外還有法國輸出手Tsuna、沙烏地阿拉伯坦克KSAA、美國輔助CarCar等3名選手共同組成新的溫哥華泰坦隊名單。

《鬥陣特攻》OWL溫哥華泰坦隊原先是由一代RA戰隊名單組成,不過近日爆出戰隊為避免武漢肺炎疫情將隊員先行送回南韓後,卻因雙方溝通與管理上出現歧見,隊員決定拒絕為泰坦隊出賽,最終泰坦隊決定與所有隊員解約的事件。由於事出突然,溫哥華泰坦隊不但被迫延後好不容易開打的OWL比賽賽程,更得趕快找到身處北美的隊伍名單。

今日溫哥華泰坦隊正式向外宣布新隊員名單,其中除了有先前爆料的Second Wind選手ShRedLcok、Dalton、Roolf等3名選手外,另外還有法國輸出手Tsuna、沙烏地阿拉伯坦克KSAA、美國輔助CarCar等3名選手也加入泰坦隊名單。另外,教練團也改由總教練Flubby、助理教練Pew、助理教練Wheats以及隊伍營運官Justin Hughes的全美籍團隊組成,其中更有兩名加拿大籍選手,一改過去泰坦隊全是南韓選手的面貌。溫哥華泰坦將在台灣時間明晨5點對決華盛頓正義,這將是新名單的OWL首秀。

而去年成功賣出一代RA名單給泰坦隊的Runaway也官方回應了這起事件:「這消息太令人傷心了。我們所喜愛的,一代RA的故事,已經確定結束了。但我們會繼續支持這些曾一起奮鬥的選手們。所有曾為溫哥華泰坦效力過的選手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們會繼續支持他們作為OWL的一隊奮鬥的。」顯然相當同情一代RA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