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HLE戰隊昨(8)日宣布與陣中中路選手Tempt解約,空出中路位置。Tempt去年入隊後未能從根本改變隊伍,春季賽前雖保住HLE席次,不過HLE本季表現依舊疲軟,Tempt個人成績也有所下滑。南韓論壇有人爆料GRF中路Viper可能是HLE的下一個引援目標。

《英雄聯盟》HLE戰隊自2018年買下ROX Tiger名單與LCK席次加入LCK以來,隊伍成績就一直在中後段班徘迴,不僅從未打進過LCK季後賽,去年夏季賽更以季賽第九名落入升降賽,幸虧選手們還是能在升降賽中守住LCK隊伍的尊嚴,沒有輸掉LCK資格。

HLE昨日宣布與陣中中路選手Tempt解約,Tempt自2018年末所在隊伍BBQ Oliver挑戰LCK升降賽失敗後改加入HLE,如今他再度回歸自由選手身分,不過在各隊中路名單大致底定下,他能否繼續留在職業賽場上仍屬未知。Tempt春季賽在LCK各隊中路排行榜中屬於中段班選手,他在每場吃兵數(第6)與每分鐘吃兵數(第5)中有著不錯的表現,不過平均死亡數較高(2.23次,第10)。Tempt也是LCK史上第25位在比賽中達成五連殺的選手,這個紀錄為他2017年在BBQ效力時所創下。

日前南韓論壇中盛傳失去LCK資格的GRF很可能將會解散,其中中路Viper有可能改投HLE旗下,因此許多南韓粉絲認為Tempt的離隊就是為了幫Viper清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