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位OWL明星選手宣布退出《鬥陣特攻》!華盛頓正義隊明星輸出手Corey昨(8)晚在推特公告,他將自《鬥陣特攻》中退役,並轉投《Valorant》。Corey並未明確說明他為何決定退出《鬥陣特攻》,僅表示他自小就想成為《CS:GO》職業選手,而《Valorant》兼具《CS:GO》與《鬥陣特攻》要素的特色,吸引Corey決定選擇加入《Valorant》。

《鬥陣特攻》OWL今年可謂極不順遂,包括去年雙料MVP得主Sinatraa、巴黎永生輔助Greyy等知名選手宣布離隊,各戰隊遭受武漢肺炎疫情侵襲也並不好過,北美OC部分目前僅餘1隊OWL學院隊仍在苦撐,溫哥華泰坦隊更解約全數選手推倒重來,OWL目前顯然岌岌可危。

昨晚華盛頓正義隊明星輸出手Corey亦宣布正式自《鬥陣特攻》退役,並轉投《Valorant》電競。Corey並未明確說明他退出《鬥陣特攻》的理由,僅概略感謝暴雪、華盛頓正義管理層等人給予他的機會與協助。Corey表示自己自小就想成為《CS:GO》職業選手,而《Valorant》兼具《CS:GO》與《鬥陣特攻》要素的特色,吸引Corey決定選擇加入《Valorant》。Corey表示自己將從《Valorant》電競最底層開始挑戰起,並定期進行實況。

另外,華盛頓正義輸出雙子星的另一位成員Stratus也已經宣布退役,官方宣布台灣時間明晨5點對上溫哥華泰坦的比賽將是他OWL生涯最後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