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日前在臉書創立「靠北蘇睏」粉絲專頁,讓網友大吐請領紓困金的不滿,但其中一篇貼文涉及歧視女性,甚至放上女性跨坐在影印機的照片。對此,醫師出身的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8日痛批,你們不要出來講什麼「母親真偉大」,「這次粉專事件只是再次提醒全國,中國國民黨是怎麼看待女人的!」

「靠北蘇睏」日前澄清,爭議性的圖片並非團隊所做,「該圖早在四月已經在爆系社團瘋傳」。他們表示,由於該圖造成女性朋友的不舒服,團隊沒有審酌,向社會大眾誠摯道歉;希望關心女性權益的朋友,能夠了解這張圖片凸顯出性工作者原本就處於弱勢環境。

這番說明不但沒有澆熄民眾怒火,前民進黨立委、婦產科醫師林靜儀在臉書痛批,要到母親節了,女性承擔國家的生育責任,承擔家庭的照顧責任,承擔家庭經濟和職場工作,「結果中國國民黨特別招募的幕僚建立的粉專竟然貼出『暗示生殖器是女人收入來源』的圖片,真的怎麼想都超火大」。

她也直言,你們這幾天不要出來講什麼「母親真偉大」一類的話了啦,你們的總統候選人嘴裡「不是女同學的小腿,不然就是認為來台灣工作的女性,目的是從事性產業」,你們的前主席歧視侮辱女性外貌;「這次粉專事件只是再次提醒全國,中國國民黨是怎麼看待女人的!」

林靜儀在臉書痛批,「中國國民黨特別招募的幕僚建立的粉專竟然貼出『暗示生殖器是女人收入來源』的圖片,真的怎麼想都超火大」。   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