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LF戰隊昨(8)日傳出戰隊與旗下所有隊員、教練、後勤全員解約的消息,之後各隊員也陸續貼出了確認回歸自由身的貼文,確定「全員失業中」。根據前ALF分析師魚丸昨日實況內容,他表示ALF並沒有要解散,僅是將隊伍全員予以解約而已。ALF自去年底LMS夏季賽結束後至今半年內已經更換了3批人員。

昨日ALF分析師魚丸以「ALF全員失業中」為標題開啟實況,引起社群關注,他在實況中表示,ALF已經與旗下所有隊員、教練、後勤全員解約,不過隊伍並沒有要解散。之後包括Rock、Catjug、Assassin、Atlen、Kino、Ko1eee、Senbon以及魚丸本人都在各自粉專或是Facebook帳號貼出已與所屬隊伍解約消息,證實了此一說法。

ALF全員宣布已與戰隊解約。 圖:翻攝自Facebook,新頭殼合成

ALF自2019年起加入LMS以來,隊伍人員變動就相當頻繁,包括2019 LMS春季賽後與Kiwi等3名選手解約、夏季賽後與Leaky等8名選手全員解約、2020年2月底與Cha、RB等選手解約、以及本次再與全員選手解約等,創隊一年半以來已經有4次大規模選手更替紀錄,其中這半年內就多達3次。目前ALF尚未針對所有選手離隊一事公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