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鬥陣特攻》T1級別選手宣布退役!原先效力於OWL巴黎永生的葡萄牙籍輔助選手Greyy昨日正式宣布退役,他在退役聲明中提到自己一直有著身心方面的疾病、而他對於OW的熱情也已經退卻,雖然是個艱難的決定,但最後還是選擇退役。

Greyy生涯初期待過多支歐洲戰隊,包括電競名門Cloud 9 EU分部,同時他也是第二批進場OWL的巴黎永生隊創隊最早一批選手,在他離開後只剩下包括SoOn在內的三位元老選手仍在陣中。

而在Greyy個人推特另外一份聲明中,他原本有打算更早就退役,但因為他的前輔助搭檔Hyp早一步在四月初選擇退役,考量到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會使得隊伍難以找人,因此他又多待了這一段時間,直到巴黎隊近日找來韓籍輔助選手Fielder後,他才放心退役。

「我們時常會開著像是『法國幫』或是『韓國幫』之類的玩笑,但作為陣中唯一一位葡萄牙選手的我總是能自在地融入其中,這些隊友真的是一群很棒的人,同時也是很出色的選手,我真的想要看到他們能夠在這闖出一片天地。」Greyy如此說道。

巴黎永生隊陣中僅保留聯盟最低要求的七名選手,此外還有一位去年簽下、但因年紀問題還無法上場的「最強自由大物」Sp9rk1e。目前巴黎隊在聯盟以5勝5負暫時排名第九名,他們將在本周迎戰洛杉磯角鬥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