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擴大紓困引發亂象後,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科技行銷長簡勤佑在臉書成立「靠北蘇睏」粉專,昨(7日)因涉及歧視女性、歧視原住民等爭議內文,引火自焚惹來輿論強烈反彈。該晚,目睹國民黨近年爭議連連的李來希,也在臉書愛深責切的寫下,一個中心思想紊亂的在野黨,一個不知道群眾基礎在哪裡的在野黨,最後泡沫化也不令人意外。

簡勤佑昨成立「靠北蘇睏」後,卻因網民所發的圖文涉及物化女性身體,另有多篇內容充滿爭議、歧視原住民的發文,遭民進黨婦女部砲轟「數位豬哥」,「靠北蘇睏」團隊快速在深夜發文致歉,卻也撇清「該篇爭議性的圖片也不是我們團隊所做,該爭議圖片早在四月已經在臉書社團瘋傳。」

由於新台灣國策智庫同天公布最新民調,在政黨支持度的部分,國民黨不但僅獲得9.2%,與會學者更分析原因出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身上。對此,目睹國民黨在野以來爭議不斷的李來希,也忍不住在臉書開砲了。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痛罵,一個不願戰、不敢戰、不能戰的在野黨,一個不能團結捍衛自己的黨員執政同志的政黨,一個中心思想紊亂的在野黨,一個不知道群眾基礎在哪裡的在野黨,一個跟隨執政黨不當作為起舞的在野黨,一個畏懼民粹又想迎合民粹的在野黨,最後只能成為撿拾落穗煮食充飢的政黨。

李來希說,政黨內部成員集體的墮落與不爭氣,支持度持續下降是可以預期的,但如果不能改弦易轍及時醒悟,不要說甚麼民意支持度下降,有朝一日泡沫化,都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李來希在臉書寫下文章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