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檢調首度查獲國台辦資助國民黨韓國瑜選舉,起訴7人通緝1人。民進黨立委范雲質疑,國民黨就自在地成為中共滲透的標的?

台北地檢署追查,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等7人,去年總統大選為了幫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國民黨造勢拉票,在長沙華辦餐會,宴請560多名台商、台生,並安排1千多間酒店住宿、另補助新台幣6千多元(人民幣1,550元)的返台機票,事後向長沙市台辦、湖南省台辦申請獲得經費補助149萬元人民幣。檢方今依違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7人。

對此,范雲稍早在臉書表示,湖南省台辦拿錢幫韓國瑜、國民黨辦造勢活動;幾乎全額補助機票,要人回台灣投票給韓國瑜、國民黨。

范雲痛批,「國民黨,難道你好意思說,這是中共要給的,不關我的事?」

范雲表示,以中共做事的中央集權以及綿密風格,她相信一定不只一個湖南省,更不是只有台辦這個單位在助選韓國瑜、國民黨。她更質疑,國民黨就自在地成為中共滲透的標的?

范雲痛批,「國民黨,難道你好意思說,這是中共要給的,不關我的事?」   圖:翻攝自范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