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賣座系列電影《哈利波特》飾演要角「榮恩」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魯柏葛林特(Rupert Grint)如今宣布升格當爸!他與演員女友喬治亞葛洛米(Georgia Groome)愛情長跑9年,兩人今日透過發言人證實喜訊,女兒已在英國時間5月7日順利出生魯柏葛林特身價高達2800萬英鎊(約10億台幣),不少粉絲都笑稱這個女孩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小倆口上月中被英媒拍到外出採買生活物品,喬治亞被發現肚子隆起疑似懷孕,發言人才證實他們即將升格當爸媽,女兒過沒多久就報到。向來作風低調的魯柏,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未對外透露女兒的名字、體重、以及女友產後的狀況等其他細節,也未證實和女友的秘婚傳言。

魯柏身為《哈利波特》三人組中首位升格當爸的主角,扮演「哈利」的好友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恭喜,表示不可思議「我們很長時間都相處在一起,彷彿就像回到當年剛拍攝作品一樣的青澀,沒想到一轉眼有人當爸了!真的太瘋狂了!」有趣得是,魯柏格林特兩年前受訪時還曾半開玩笑和記者討論,將來如果生兒子要不要替他取名「榮恩」,沒想到這次先迎來女兒誕生,令廣大粉絲十分好奇是否會替她取名「妙麗」。

英國男星魯柏葛林特在賣座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要角「榮恩」走紅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