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擔任「花邊教主」女主角走紅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結婚8年,感情甜蜜,育有3個女兒。近日萊恩雷諾斯在家接受吉米法隆(Jimmy Fallon)《今夜秀》連線卻開玩笑透露,其實他在丹麥另有家室,和另外一個秘密老婆也生了3個小孩。

萊恩雷諾斯在5日播出的《今夜秀》中談隔離生活,表示自己與老婆、3個女兒和岳母在家隔離,而向來喜歡對老婆惡作劇的萊恩雷諾斯,卻突然話鋒一轉道:「我應該跟公開的家庭還是我在丹麥的秘密家庭隔離?這真的太折磨人了,我非常想念露娜、雷克赫、兀恩,露娜是這麼甜蜜可愛。」笑說在兩個家庭之間陷入兩難,瞎掰的丹麥名字更逗樂吉米法隆。

萊恩雷諾斯不改幽默本性的一番玩笑,笑翻眾網友,不過嘴砲完他還是不忘向老婆布蕾克萊芙莉表達愛意,嘴甜說:「我決定和好萊塢家庭一起,這是我一點都不後悔的決定。」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結婚8年,感情甜蜜。   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