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隊伍BLG昨(7)日宣布,與陣中選手Jinjiao達成協議續約,並將在夏季賽轉換位置為輔助選手。現年22歲的Jinjiao自2014年開始電競生涯以來一直擔任各隊主力下路選手,BLG會找誰來遞補他的空缺也令人注目。

BLG戰隊官方昨日宣布,將正式與陣中下路選手Jinjiao續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Jinjiao夏季賽將轉往輔助位置,這一意外之舉除了基本宣告春季賽主力輔助XinMo很可能將坐上板凳外,也讓外界對BLG會找誰來填補相當好奇。在官方訪談影片中,BLG總教練Sim表示Jinjiao的大局觀很不錯,教練團認為讓他擔任輔助位可以讓他擔任隊伍主Call的工作。

今年22歲的Jinjiao自2014年開始電競生涯以來一直擔任各隊主力下路選手,他生涯曾效力EDG、IM與BLG等隊伍,生涯曾隨IM打進一次世界大賽。Jinjiao坦言,自己雖然原本就有在打兩三年下路後就轉輔助的生涯規劃,但這一步還是比他想像中的早來。目前BLG陣中有中國籍替補下路Vortex可以直接拉上先發,不過Vortex生涯從未在LPL上陣過,目前自由選手市場中也缺少大物下路選手可以簽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