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霸主G2今年LEC春季賽宣布陣中中下路PerkzCaps換位出發,不過Caps在春季賽打下路的表現難稱優異,因此G2教練Grabbz今(7)日再度宣布,夏季賽時Perkz將重回下路,而Caps則將回到中路,讓隊伍回歸去年G2最具統治力的五路陣容。

《英雄聯盟》歐洲霸主G2去年使用雙中路Perkz與Caps選手取得極佳成效,Perkz無縫接軌下路的優秀表現,讓G2今年春季賽前再度宣布將讓兩位選手互換一次位置,希望取得良好成效,甚至能讓對手難以捉摸禁選策略。

Caps春季賽在下路的表現難稱優異。 圖:翻攝自Leaguepedia

不過Caps在春季賽的表現明顯與其他隊伍下路選手有所差距,每場CS數僅有251隻(倒數第二多的Hans sama每場平均有302隻)、每場經濟13.4K,兩項數據均是LEC墊底,雖然有著全LEC下路選手最高的擊殺參與率,不過其他數據都在LEC下路選手榜中排名倒數,對於現今著重發育的下路Meta來說顯然是不及格的表現。

今日G2教練Grabbz在推特上宣布:「我們原本差點就快要把Wunder換去下路了,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換回我們2019年夏季賽/世界賽的陣容。當同一隊中有兩個最強西方中路選手時,有時的確蠻令人頭痛的。」因此,也確定了G2夏季賽將把Perkz與Caps再次換位。不過半年沒打中路的Caps能否在休賽期的數周內重新適應版本對中路的要求,則有待夏季賽時再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