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昨天舉辦服務處喬遷典禮,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何博文、高雄市黨部主委候選人趙天麟首度合體,同是議會黨團書記長的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也趕往祝賀。此外,前中央黨部祕書長洪耀福、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立委江永昌、新北市黨部評召陳建智及數十位里長等社會賢達也到場力挺。

何博文致詞表示,張志豪擔任議員後,為地方爭取軟硬體建設不遺餘力,問政成績有目共睹。他讚美張志豪在沒有任何背景下,從基層黨工踏實往上爬,是年輕人的典範,除了祝福服務處喬遷之喜外,也期許能繼續深耕基層,努力踏實的為選民服務。

何博文也說,首度與高雄市黨部主委候選人趙天麟就獻給張志豪,希望新北和高雄的黨員朋友能夠為兩人加油,未來夠以主委身分為守護台灣為民進黨打拚。

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的立委趙天麟,形容張志豪議員是「民進黨培育青年、青年深耕基層」的典範。他說,張志豪大學時期即獲民間社團評選為聯合國先生,為台灣發聲;受到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重用擔任發言人,2018年返鄉參選議員,在非民進黨優勢區的中和當選,聘用多位助理努力問政,如今正式喬遷服務處至選區中心地帶,強化服務,值得稱許。他跟何博文在競選主委的政見,都強調年輕人才的培養,未來高雄市、新北市可以充分合作,栽培出更多像張志豪這樣的人才。

高雄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林智鴻笑說,他的人生經歷有許多與張志豪相似之處,同一時期擔任青年軍、立院助理、結婚生子到投入政壇,就連擔任議會黨團書記長都是同步,這樣的緣分讓他們比親兄弟還親,所以一定要搭最早的高鐵北上祝賀。

張志豪致詞前,先帶領團隊向現場民眾鞠躬感謝,他說,從政的第一位導師是趙永清監委和江永昌立委,第二位導師就是擔任黨工及發言人時提攜照顧他最多的趙天麟立委。進入議會後則是受到大學長何博文的照顧,而同是黨團書記長的林智鴻議員則是他的好兄弟,期盼未來能與兩位主委和林智鴻一起為台灣民主努力。

在張志豪帶領下,焚香拜拜向上天祈求服務處一切平安順利後,所有貴賓共同揭開《江永昌‧張志豪聯合服務處》招牌後,畫下圓滿的句點。

張志豪服務處喬遷,眾人焚香祝禱。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

張志豪服務處與立委江永昌共同,一起服務選民。   圖:張志豪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