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去年底在台南老家舉行婚宴,本月5日是日本跟韓國兒童節,AKIRA也應景分享自己童年的照片,眼尖網友則發現AKIRA從小皮膚就是健康小麥色,五官立體,濃眉大眼挺鼻頗神似言承旭小時候照片,算是巧合。

林志玲和舊愛言承旭情纏17年,去年6月林志玲搶先報喜閃婚,情定小她7歲的AKIRA,與言承旭的感情正式畫上句點,當時言承旭透過經紀人轉達:「恭喜他們」,其他不願多說,後來他留著鬍渣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被指神情看似憔悴。

而AKIRA日前透過IG,罕見分享兩張童年照片,一張可見他穿著藍色襯衫坐在盪鞦韆上張嘴大笑,另一張則是他在武士娃娃旁邊,戴著用報紙摺的武士帽,一臉嚴肅,肉肉臉頰相當可愛,網友則發現,言承旭過去參加實境秀時曾分享兒時照片,兩人臉型、挺鼻、嘴巴都相當相似,說不定未來言承旭找到的另一半也會有些相像志玲姐姐,成為有趣話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XILE AKIRA (@exileakira_official)

林志玲老公AKIRA(右)小時候五官神似言承旭(左)小時候。   圖:擷取言承旭微博、AKIRA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