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罷韓投票」逼在眉睫,不少志工加緊速度派發文宣,台灣基進志工昨(6)在高雄街頭派發文宣時,卻遇到韓粉大媽大聲嗆罵,而旁邊的阿伯頻頻回頭看向大媽,露出疑惑的表情,讓網民直呼「太有戲!」

罷韓案早前已拍板定於6 月6日進行投票,罷韓團體隨之也相繼在高雄市內掛上大型廣告看板,以呼籲民眾屆時外出投票「罷韓」,但看板遭高市府「搭上又拆」,引起罷韓民眾不滿。

為加緊宣傳,台灣基進志工昨在小港區金府路、漢民路路口發放罷韓文宣時,呼籲大家6月6日出門投票,台灣基進昨(6)也在臉書PO出一條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騎著機車、在旁邊等紅燈的大媽怒喝志工 :「吃飽太閒」,又手指向志工質問:「高雄的馬路不好嗎?你摸摸良心想看看!」

這位大媽繼續又嗆說 :「人在做,天在看,天誅地滅!」、「高雄的路不好嗎?好不好你自己捫心自問,不管怎樣,你要看事實!」

大媽眼看未獲得志工理會,只聽到志工一聲又一聲地呼籲6月6日出來投票,大媽又接著表示:「出來投票,當然要投啊」,然後三聲高呼 :「支持有在做事的人!」,此時綠燈一亮,韓粉大媽離去時又拋下一句:「吃飽太閒!」

在大媽怒罵的過程中,在她身旁的一名已拿罷韓文宣的阿伯騎士頻頻回頭看著大媽,面露疑惑的表情,讓不少網民直呼「太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