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俐落短髮加上眼鏡的形象深植國人心中,不但被網友畫出二次元的漫畫人物「霧島小英」,還有網友PO出一張神似蔡英文的短髮正妹照片,開玩笑稱「意外翻到總統年少輕狂的過去」,而這名「年輕版小英」本尊也被網友找到了。

這張網友惡搞的照片中,對比蔡英文照片的年輕女子肌膚白皙、杏眼紅唇,身材苗條,一身火辣性感全黑比基尼,讓人不敢直視。而她戴著細框眼鏡,尤其一頭清湯掛麵旁分髮型更是雷同政壇招牌「小英頭」,乍看之下面貌和蔡英文真有些相似。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開玩笑說:「誰沒有年輕的時候」、「辣台妹」、「想從政了」、「我承認看了好幾眼」,但也有網友覺得這樣惡搞總統不太好,留言表示:「.....」、「不要玩總統」;而照片本尊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其實是泰國網美กัลย์สุดา ล้านคำ。

กัลย์สุดา ล้านค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美照,吸引大量粉絲追蹤,也因為秀麗短髮與細框眼鏡的造型雷同蔡英文,被網友惡搞,意外在台灣掀起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