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宥勝日前突然宣告賣掉豪宅,「我們現在沒房子住了!」帶著1家4口搬到「露營車」上生活,4日他在YouTube個人頻道分享「第2周野戰訓練」的影片,過程中3歲兒子疑似對毛毛蟲過敏,全身起紅疹、急送醫,最後雖然沒事,但他也透露:「如果蕾媽(宥勝妻子)要離婚,我立馬找房子住。」

宥勝1家4口為期2周的野戰訓練差不多告一段落後,宥勝坦言過程中,包括借他們場地的屋主和鄰居等相關人士,都會對他說「你何苦呢」、「為什麼有房子不住、有室內不去、有電視不看,一定要在外面吹風淋雨曬太陽?」宥勝表示,其實這麼做是想看看這個團隊的極限,面對柴米油鹽、2個小孩以及剪接工作,夫妻倆都想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能否依然很快樂。

「妳覺得這種日子真的Ok嗎?」宥勝最終小心翼翼的詢問蕾媽的意見,這樣的生活究竟可不可行,沒想到蕾媽第1句就回應「有什麼不可行的嗎?!」接著她也提到孩子這些日子以來在車上睡得真的很好,至於蚊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小孩都有需要增強免疫力的時候,這我們就當成增強免疫力的過程就好」,並表示蠻期待之後進行路途更遙遠的旅行,而孩子也表示雖然過程辛苦但很好玩,並表示期待到海邊玩,於是宥勝一家決心下一站朝海邊前進,露營車生活也將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