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小豬)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公開分手信,並遭女方踢爆他「毀三觀」的荒淫私德,形象瞬間崩壞,演藝事業幾乎全毀,如今傳出羅志祥發動6小時電話攻勢,不斷認錯道歉,表明真心悔改的決心,還願意切割愷樂一切關係與聯繫,才讓周揚青心軟,決定收手「不再說任何」。

據今(6)日周刊爆料,周揚青爆料在網路上迅速發酵後,措手不及的羅志祥完全不知該如何面對,身邊好友勸小豬要直接跟周揚青對話,但與周揚青交往多年的羅志祥深知周揚青個性很硬,不是一時間可說服的人,所以面露難色。但在最後,羅志祥晚上11點還是致電周揚青,兩人也正式開啓分手後深夜對談。

這通道歉電話中,羅志祥不斷壓低姿態,承認傷害周揚青太深,是個不合格男友,兩人身邊的友人透露,羅志祥用無數情話哄來跟周揚青示好後,周揚青終於心軟,決定暫停爆料。

兩人身邊好友也說看盡他們彼此關係,認為再見亦是朋友,復合不復合不說死,正所謂愛有多深,恨有多深,如今周揚青停止爆料並為羅志祥止血,看來兩人感情是繼續回溫中,至於會否復合就等時間來證明。

此外進來網路瘋傳周揚青在微博開了私人帳號,並且積極幫羅志祥澄清,像「多人運動」是指小豬跟友人聚會時「常耍賴讓女生出糗」,而半夜不睡覺與約砲僅是「自己的疑惑」,不過周揚青則否認此篇洗白文是由她所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