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揭荒淫私德,引起外界討論,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搭上羅志祥熱潮,日前竟在頻道首播當天,一開場便跌破眼鏡的獻出直播熱舞,大跳「亞洲舞王」羅志祥的招牌歌《精舞門》,網友們除了驚喜外,也有狠酸他的:「第1次看到豬跳舞耶!」

「亞洲統神」張嘉航一向是實況話題製造機,他才剛換台到「浪PLAY」就沒有讓粉絲失望,特別搭上「小豬熱」挑戰大跳《精舞門》。擁有133公斤重量級身形,在鏡頭前奮力模仿羅志祥,更笑稱是「亞洲統神的單人運動」,人氣瞬間標到千萬,粉絲在直播間7777777刷屏大呼過癮,更直呼他為實況「羅志航」。

影片放上YouTube頻道後,5天便有3萬多人次觀看,但不少網友毫不客氣留言狠酸,「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還是第一次看到豬跳舞」、「我沒看過豬跳舞」、「豬跳舞,你現在看過了」也有網友關心張嘉航,「那隻豬快斷氣了,拍攝者不救?」瞬間笑翻頻道留言板。

「亞洲統神」張嘉航模仿羅志祥大跳《精舞門》的影片下方被網友狠酸「第1次看到豬跳舞」。   圖:擷取YouTube

亞洲統神」張嘉航模仿羅志祥大跳《精舞門》的影片下方,也有關心他的「攝影還不送醫嗎」。   圖:擷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