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楊冪曾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如《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作品,微博累積1.08億粉絲的極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代表。最近她投入新戲《斛珠夫人》拍攝,網路上流出她多張在片場的照片,竟意外發現楊冪額頭的髮際線高到像似禿了一塊,引起網友討論。

片場意外流出的照片中,只見楊冪將頭髮盤起,梳起高高的古裝髮髻,當她一低頭,卻驚見頭頂頭髮稀疏,一整塊的白色頭皮清晰可見,讓網友憂心她的髮際線似乎又後退了,但也有粉絲為楊冪說話,「這是生產後脫髮的正常現象,大家好心一點」不必過度關注,也有粉絲誇:「髮際線靠後也美!」

事實上,楊冪的高髮際線一直以來就常被取笑,面對酸民的留言,她還曾直接放話:「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高EQ的反應及大方態度,受到粉絲們讚賞。

楊冪目前正在拍攝新戲《斛珠夫人》,疑似片場照片外流,驚見她高額髮際線。   圖:翻攝微博

楊冪目前正在拍攝新戲《斛珠夫人》,疑似片場照片外流,驚見她高額髮際線。   圖:翻攝微博

楊冪之前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古裝造型。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