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的知名女星林心如,擁有「凍齡女神」的稱號,近來她收到出版社友人寄來的舊照片,在臉書上分享許多懷舊照,繼先前釋出16歲和18歲舊照後,她稍早則再曬出22歲舊照,自嘲:「不明白當時的審美出了什麼問題」,表示自己被舊照給嚇到了,網友則稱讚她:「還是很美呀!」。

林心如貼文中提及此組照片為22歲時期,剪了當時流行的「羽毛剪」髮型,她看了這組照片後自嘲「想破頭也想出不明白當時的審美出了什麼問題」、「好想回想起當時我的眉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深色唇線、煙燻眼影與極細眉毛都讓林心如感到很驚嚇,並覺得當時的自己比現在44歲的自己視覺上還要老5歲。

林心如貼文中最後也表示「難怪大家都說要越活越年輕」,讓粉絲們表示贊同,網友們見這組照片後也笑說「當時的流行確實是這樣沒錯」、「還以為是楊林」、「眉型跟妝感真的很重要!」,也有粉絲稱讚林心如不管在哪個時期都一樣美麗動人。

林心如貼出22歲時期的舊照,自嘲當時的自己看起來比現在的自己老。   圖 : 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當年剪了當時流行的「羽毛剪」髮型,讓她自嘲不懂當時的審美觀。   圖 : 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22歲的煙燻妝讓林心如本人驚呼:「我真的受驚嚇了!」。   圖 : 翻攝自林心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