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60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拍攝過多部動作電影,尤其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爬全球最高杜拜塔、跳直升機等瘋狂特技,都讓影迷大為讚嘆,現竟傳出他要挑戰更驚為天人的任務,湯姆克魯斯將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特斯拉汽車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Space X合作,打算登上太空拍電影。

根據美國線上雜誌《Deadline》報導,這將會是第一部在太空拍攝的電影,為動作冒險長片,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無關,目前暫時未找到電影公司投資,但該報導指出說這絕對是真實消息,只是目前還在提案階段。

美國國家航太局(NASA)局長吉姆•布萊登斯汀(Jim Bridenstine)上周曾表示SpaceX太空船會在5月27日,第一次將宇宙旅行乘客發射到國際太空站,但當時尚未提到任何與湯姆克魯斯合作的訊息,不過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合作的成真,紛紛表示想看湯姆克魯斯挑戰極限。

湯姆克魯斯過去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中,曾經懸吊在直升機外頭,也曾掛在正在起飛的飛機外,更爬上杜拜哈里發塔的123層樓外牆,讓影迷看得津津樂道,現傳出湯姆克魯斯將有可能登上太空拍攝的消息,許多網友表示「真是太瘋狂了!」。

 

湯姆克魯斯過去曾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中有許多特技表現,讓影迷津津樂道。   圖 : 翻攝自IMDb網路電影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