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經典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孔劉李棟旭金高銀主演,當時引起極大迴響,雖已播畢多時,但劇中演員們依舊維持好感情,今(5)日兩大男神孔劉及李棟旭也特地在南韓兒童節這天送上咖啡車,應援正在忙於拍攝《The King : 永遠的君主》的金高銀,令粉絲大讚《鬼怪》家族超有愛!

《The King : 永遠的君主》由金高銀與男神李敏鎬主演,同時也是繼《鬼怪》後,金高銀再度與編劇金銀淑合作,目前正熱烈播出中,而《鬼怪》中的「死鬼CP」孔劉、李棟旭更在5月5日兒童節這天貼心送上咖啡車應援金高銀,呼應了《鬼怪》劇中對於活過超越百年的鬼怪與地獄使者來說,金高銀飾演的高三生確實是小朋友。

這份特別的兒童節禮物上,四處都藏著關於《鬼怪》的經典對白,例如咖啡車上的橫幅寫下「太乙(金高銀《The King:永遠的君主》角色)要是『甲』啡車(諧音咖啡車)的利用價值沒了,也不要說『沒用了』這種話,鬼怪和地獄使者很脆弱的」,或是杯子上印有金高恩被愛心包圍的圖案,上面寫有「讓鄭太乙心動」,就是引用了《鬼怪》劇情中契約書的第三條:「乙方在甲方交男朋友之前,都要當她男朋友,要讓甲方心動」。

就連咖啡車旁的直立架上印的照片也是孔劉、李棟旭當時拍攝《鬼怪》劇照,種種的小巧思都勾勒出劇迷們的回憶,有網友感動地表示「希望你們趕快再合作!」、「太有愛了,真的好喜歡你們。」。

孔劉、李棟旭特地選在兒童節這天為正忙於拍攝的金高銀送上咖啡車應援打氣。   圖 : 翻攝自coffeegreate IG

咖啡車與杯子上都藏著《鬼怪》的經典對白,勾勒出劇迷們的回憶。   圖 : 翻攝自coffeegreat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