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樂妍上月29日出庭時她表示,待在台灣悶壞了,「我覺得台灣的疫情現在比中國讓人擔心,我回去那才是安全的。」終於官司告一段落,她開心回到「祖國」懷抱,目前住在上海的防疫旅館,接受14天的隔離,看到中國高官收賄「性招待」新聞,她狠酸:「手指都比雞雞硬,叫這麼多人他能幹嘛?」

劉樂妍昨(4)日在微博表示,自己看到了一則地方領導收受「性賄賂」的新聞,但不知為何報導中沒有貼出領導的照片,所以她自己上網搜名字看照片,一看不得了,劉樂妍興奮的說「拜託現在當領導的,都嘛滿腦滿腸肥大肚子,你這則新聞應該把這個領導的照片曬出來,讓我們大家笑一笑!啊,網上搜的原來長這樣啊」。

同時她認為,現在的領導招妓也沒什麼用,「就算招妓他叫3個5個8個又怎麼樣,手指都比生殖器硬,叫這麼多人他能幹嘛?」、「所以這位領導,您平常吃沙漠人蔘蓯蓉鎖陽嗎?」,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留言「你說的真對,一是太胖了,二是都是四五十歲了,本來就很難硬」、「請原諒我腦補了無數畫面」,但也有人笑說「正常都是手指硬啊,畢竟有骨頭」。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怒嗆收性招待官員,腦滿肥腸。   圖:擷取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