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婁峻碩與最近陷入豬揚情變的愷樂相識多年,今(5)日與新生代創作女歌手陳忻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被問及愷樂與羅志祥時,他表示「事發至今尚未傳送訊息給愷樂,不想被說是蹭熱度,一直都覺得感情是自己的事情,就留給他們去評斷跟處理就好。」。

婁峻碩因為羅志祥與愷樂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爆紅,也提到愷樂是帶他進《娛百》的恩人,前陣子婁峻碩發行新專輯時,愷樂就有特地站台,讓他相當感動。婁峻碩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沒和小豬出去玩過,現階段也不適合打擾愷樂,事情爆發後就沒見過兩人。

至於看到新聞時的反應,婁峻碩坦言「就跟大家一樣吧!」,他認為顧好自己的感情比較重要,這件事情就留給當事人去解決就好,而近日《娛百》屢傳主持人名單異動,婁峻碩表示上禮拜有錄影一集,目前則沒聽說節目錄影有變動,照常錄影。

而適逢母親節的來臨,公益記者會上婁峻碩與陳忻玥準備了康乃馨獻給在場的弱勢家庭的媽媽們,並現場親手彩繪母親節卡片,婁峻碩透露今年的母親節會送手機給媽媽,也會回家陪媽媽吃飯,自認愛媽媽就要大聲說出來傳遞愛;陳忻玥則表示會包4位數的紅包給媽媽,並用一句:「媽咪,我愛你!」勇敢表達愛與感謝。

 

前陣子婁峻碩出新專輯時,愷樂特地現身站台。   圖 : 翻攝自婁峻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