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5)和台南市黃偉哲一起出席七股遊客中心啟用典禮,林佳龍表示,接下來是觀光復甦關鍵期,「防疫順時中、拚觀光一條龍」,只要中央地方齊心協力,一定可以讓防疫和觀光兩全其美,黃偉哲也感謝林佳龍一同前來拚觀光。

五一連假前台南市長黃偉哲曾重批1968APP,說中央跟地方有仇,台南人潮示警熱點最多。林佳龍和黃偉哲今天出席台南七股遊客中心啟用典禮,兩人同框一改先前火藥味,和諧地一起宣傳七股新亮點。

林佳龍表示,在全民配合CDC落實防疫工作之下,台灣成為世界公認的防疫大國,國內疫情在獲得充分控制的前提下,交通部預先啟動復甦振興的準備,推動國內防疫、安心旅遊 ,讓國人在安全的環境下,共同迎接下一波的觀光熱潮。

黃偉哲則說,台南作為一個觀光大市,在防疫跟拚經濟拚觀光之間要找最大的公約數真的非常不容易,非常感謝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及林佳龍部長一起幫忙拼觀光,防疫大家都順時中,拼經濟、拼觀光我們都是一條龍。

先前台南市長黃偉哲曾重批交通部1968APP,林佳龍是否會對此是心有芥蒂?林佳龍回答,他以前跟偉哲在台大一起拚學運、拚改革,這份情誼不會改變;兩人同樣都希望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讓民眾可以喘口氣、安心旅遊,盡量維持生活正常,目標不衝突。

台南市七股遊客中心以潔白如鹽山的造型正式亮相。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